表彰奖励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

《技术经济》

...

《科学技术与工程》

...

《科技和产业》

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06-01

各位理事、各分支机构、各位会员:

根据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办法》,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每年评选名额不超过3名,可不满额。每篇论文奖金为学生、导师各8000元人民币。

二、评选范围和条件

根据《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办法》,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申报条件为:

  1. 中国大陆高校和研究机构技术经济专业领域博士学位获得者在近两年以内(2018年7月16日至2020年7月15日之间)答辩通过的学位论文。参加评选的学位论文应以中文撰写。

  2. 参评本奖项的博士生的导师应为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有3年以上会龄的会员。

  3. 参评本奖项,需由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会员推荐。

  4.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博士生优秀论文奖获得者不得参评本奖项。

三、评审程序和颁奖时间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聘请国内外技术经济领域的著名学者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确定获奖作品名单。评审程序、异议处理方式等按照《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评奖办法》的规定处理。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将在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第二十七届学术年会上颁奖。

四、材料报送及截止时间

参评者需将参评的学位论文电子版(PDF)和《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简称《推荐表》)发送到中国技术经济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设于学会秘书处)电子邮箱,并将由参评人和推荐人签字的《推荐表》原件寄至秘书处。《推荐表》请从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网站(www.cste.org.cn)“通知公告”栏下载。

参评申报截止时间:2020年7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联系方式如下: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86号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秘书处(邮政编码100081)


附件下载:

(19号文附件)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docx

2020(19号文)关于开展2020年中国技术经济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奖工作的通知.pdf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