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

《技术经济》

...

《科学技术与工程》

...

《科技和产业》

《中国创新50人笔谈(第四辑)》征稿通知
2021-09-28

自2018年以来,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组织全国各个领域的著名学者,就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国家创新体系有关的重大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政策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汇编为《中国创新50人笔谈》,逐年出版,每年一辑。

《中国创新50人笔谈》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各辑均受到中央部委和学术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经研究,中国技术经济学会决定在2021年继续编辑出版《中国创新50人笔谈》,针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中迫切需要重视、需要解决的重大创新管理问题,准确反映现状、客观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建议。

现向全国创新研究领域的著名学者征集稿件。征稿主题包括“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新型举国体制”、“关键核心技术突破”、“科技体制改革”、“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技术经济”等。

收稿邮箱:techwushiren@163.com,征稿截止日期:2021年12月31日。《<中国创新50人笔谈>征稿要求》后附。


附件下载:


《中国创新50人笔谈(第四辑)》征稿通知.pdf

【附件】《中国创新50人笔谈》征稿要求.docx


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2021年9月28日